close

最近很夯的犀利人妻,呵呵~也是王珮華編劇的,跟光陰的故事一樣~

戲紅因為貼切生活、現實,劇中有些地方,像是咖哩飯事件

結婚十年老婆才知道老公不愛把飯跟咖哩攪在一起?

老婆說:那你為何不說

是呀!這種事情很多人不都不說,想說 說出來可能會被大家口水都噴死了,乾脆算了

說出來就會被冠上「機車」代名詞,如我一般

說不說都是好人得利,難怪聰明的人都不說,只有我傻傻的非說出來免得難過

搞不懂,有些事情明明說出來也不會怎樣,就要自以為體貼、貼心(最好沒說出來也是心甘情願的接受,沒有圈圈叉叉的OS)

結果做那麼多別人有領情嗎?自己一昧的付出覺得很辛苦,但你給的是別人要的嗎?

很多人犯了這種迷思

像瑄有回做的個特製果醬麵包,硬要我們嚐嚐看,老實說真的很恐怖,連他爹都不想嘗試

後來,小乖哭了,我跟他爹說:她做的那麼辛苦,為何不吃一口,也不用讓她傷心...

她爹說:那也要看她做的是不是人家要的~

我們跟小乖機會教育了一番,隔天做的大家都很賞臉,她開心我們也開心

藏著不說,或者說出違心之論,只是讓彼此更虛偽罷了

 

我想我一輩子也當不成謝安真,老實說我也不想要當

誰要當一個沒有自信老是為別人活的謝安真呀

做了一堆似乎是奉獻的事情,結果只是當老媽子罷了,又不是嫁來當傭人的

我欣賞何愛琳

我不怨誰,這是我自己選擇的

我寧願可恨也不要被可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