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日

老公一早起床,就摸到我旁邊,說:結婚十週年快樂,來吧

我呵呵笑

突然

電話響了

老公無奈的去接電話

我媽打來,要我去處理事情

掛上,我跟老公說:拍謝,氣氛沒了

 

 

中午,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吃啥,尤其有帶二個拖油瓶,是能多有氣氛

好一個林小乖,也不用提議要吃pizza吧

而那個女兒奴,有一半的心意順著他女兒

附近應該就只有蘇阿姨跟pizza hot

今天選蘇阿姨,因為他們沒吃過,我個人對他評價是不高,真不知網路流傳的高評價原因是何

真想去吃喜來登的比薩屋,但小乖下午要上課時間不夠

進了蘇阿姨的店,呆了五分鐘又出來,覺得他的定價很不合理,態度又不好

最後只吃他隔壁的陶板屋

雖然是平價的店,至少服務一流

現在想想,小乖你不是最愛吃王品,當天怎不提議吃呢?

 

午飯後,打發二個小孩,我們又窩回家裡

正在親親愛愛時,電話又響,老公公司打來

一會,老公滾回來,我笑他,等等會不會又打來?

果然,老公沒好氣的又去接電話,回來時說:先關機

終於完成~~~

稍候也沒能摟摟抱抱,因為偶要去跳肚皮舞

晚上,還要打包行李

 

這十週年紀念日,過的真是波折呀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