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不懂臉書怎會這夯
大家種田都種的不亦樂乎
我一點也不想當農夫,雖然早就被Erin拉去註冊
最近心血來潮點了cafe world的邀請
剛好老公出差三天
我也沉淪了二天


昨天,睡前想說來增加一點數量,燒個15分鐘的菜,再煮長時間的菜後在睡好了
就躺在床上,把電腦放在棉被上等待

 

 

今天早上,老公要上班
進房間
我也悠悠醒來
老公一臉不以為然的看著我放在棉被上的電腦,說:你燈都沒關就睡了唷
我尷尬的一笑
看著電腦那個15分鐘的菜早就爛掉了

CAFE WORLD真的搞的我好累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