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陸續整理家裡中,阿丁留下了來垃圾還真不少
我跟老公也發揮auditer的精神開始檢查一些蛛絲馬跡
發現一張宅即便收據,寄件日期是8月2日,發票時間10點14分,寄件地點竟然是在我媽那邊的7-11
那天,公公要提前過生日,我們先去costco買東西,再回家接阿丁←先讓她在家裡打掃
時間推斷起來,大概就是我們前腳出門,她後腳就出去
我媽家離我家好歹有二站公車的距離幹麻要去那麼遠的地方?而且,難道她就這麼放心門不帶上就出門?
推斷結果,應該就是阿娟幫我打的外門鑰匙,真的是被她偷走
而去我媽家那邊,是因為旁邊有一家印尼雜貨店,有人可以幫她

因自從我發現外門鑰匙不見,我都會鎖內門給阿丁看
阿丁才會想要偷我的鑰匙,再去打一把內門的鑰匙
想想,真的很可怕
雖然我家貴重的物品不多,但是光是想到有一個逃走的外勞拿走我家大門的鑰匙就感到很恐懼

跟老公推斷完畢後,我就看著老公跟他說:寵兒不肖,寵豬拿灶,寵外勞逃跑...就你不寵我啦
老公無奈就說:不寵你?你會現在跟我這樣說,寵老婆悉悉唸...
呵!接的不錯,符合現實社會

早上,老公跟小乖出門,我跟錡還在睡
要出門的時候發現,老公幫我把內門鎖起來了
嘿嘿!知道怕了吧
之前老覺得我的懷疑是沒有根據
現在要牢記在心唷!老婆的第六感是要給她注意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