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有閒情來玩WII
小乖熊熊發現WII拳擊不見了
要小乖每片整理好
終結是少了二片WII拳擊跟cooking mama
少一片是正常,通常都放在機器裡
少二片就不太對
自一開始就跟小乖說,片子很貴,一定要放好←堅持不改機的我
小乖就算不是放在原盒裡,也會乖乖放到其他遊戲片盒子裡
現在只好要她爸爸看一下機器是怎回事

原來,機器放了二張遊戲片
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錡
他很愛玩WII,而且,很好栽贓
但是
後來
我想想
最好二歲大的兒子是有這麼利害會把遊戲盒打開,放進遊戲片
然後,還把盒子收好,更別說那些遊戲片都收在櫃子裡
錡要拿一定弄亂一堆,怎會都沒有發現
cooking mama是小乖上次最後玩的
wii拳擊,怎想都是阿丁想玩的
趁我們不在家時想玩,又不知道怎使用,把它弄壞的
可憐的兒子,還要幫她背黑鍋

這些懷疑,我都不敢說,只敢在旁邊murmur說:錡也真利害還知道怎樣把片子拿出來再收好←←有腦袋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說啥吧
問,也不會有結果,而且,會惹人不高興←唉~~地位真低的我,想想就有氣
但是,WII壞掉我是會生氣的
真壞掉,我門號轉換就不要換腳踏車,要換WII
氣死那個包庇她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